新东方网>西安新东方学校>留学>雅思>正文

雅思g类a类区别 | 西安雅思班

2019-09-17 21:2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雅思分学术和普通两种。学术 (A 和 Academic Module) 主要适合出国留学。普通 (G 和 General Training Module) 主要适合移民。

  一般训练类别的雅思考试 (General Training Module) 侧重于评估候选人是否有足够的英语技能生活在英语国家,因此也被称为对 survival English 考试,前往英联邦国家参加非学历培训的考生通常应培训机构的要求参加一般培训考试。此外,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移民机构都使用雅思通用培训考试成绩作为熟练移民申请人的英语水平参考标准。

  学术 (Academic Module) 雅思考试侧重于评估考生是否具备在英语环境中参加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语言能力。不同的学校和学位对雅思成绩有不同的要求。目前,雅思考试成绩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欧洲、新西兰、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大学中得到认可。如果你还没有决定去哪个国家学习,雅思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雅思的两类考试成绩在使用时是不能交换的,也就是说,移民考生必须参加一般的培训考试,出国留学的考生必须提供学业雅思成绩, 对于一些移民后还想进入高校的考生,他们必须参加出国留学的雅思考试或他们计划进入的学校批准的英语考试。雅思考试的两种题型在听说方面是完全一样的,而在阅读和写作方面会有差异。去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留学的, 学习或学术访问应根据其他机构的要求选择雅思 Academic 考试或 General Training 级考试; 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申请技术移民雅思 General Training 级考试。

  一般来说,如果你计划出国深造或接受高等教育,你应该选择学术 (A)雅思考试; 如果你计划完成小学教育, 如果你接受了非学术 (G) 培训、工作或移民到英语国家,你应该选择培训雅思考试。通常两者的结果是无法替代的,但也有一些例外。最安全的办法是向使馆、外国学校或机构等相关单位咨询。

  G 类比较简单。写作和阅读与 A 类不同。G 课一般与生活紧密结合,所以在写作的时候会要求你写一封信等等。当然,A 班与学术方面有关。

  然而,两者的得分并没有太大的可比性。当然,如果说差距在写作和阅读上,还有一点就是现场的戏, 如果 A 班和 G 班都是 6 分,那就要看 4 科的成绩了。因为这 6 分是 4 科的平均分,所以可以分别看写作和阅读的分数。A 课的写作和阅读是困难的。

新东方小程序

查课程、找校区、找老师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209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课程推荐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9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