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西安新东方学校>最新动态>正文

国际班择校家长课堂

2017-05-24 15:36

来源:西安新东方

作者:小芳老师

早几年前,西安市的国际班并没有那么多,也没有那么火。而现在高新、铁一、师大、交大、西安中学都纷纷开设了国际班。并且越来越火。

西安国际班择校|陕师大附中

西安国际班择校|高新一中&西安中学

西安国际班择校|铁一中&交大附中

就国际班的师资而言,大多数启用外教,而且是全英文教学,上课感受与传统高中的教学很不一样:课堂氛围更加开放、互动、活泼

 

我们综合近几年家长选择国际班的理由,总结下来有这么几个原因:

1、国内的教育模式无法满足家庭对孩子教育的需求;

2、最终目的是让孩子出国定居的,留学只是更早融入的一种方式;

3、想让孩子有更宽阔的世界观。

 

无论哪种原因,都寄托着整个家庭对于孩子未来的各种期望。

但实际上关于出国留学,家长和孩子有着一种严重的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因为很多家庭并没有出过国留过学,并不知道外面到底是什么样的。而实际情况却是选择国际课程的中学生越来越多,本科留学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但出国留学并没有因此而降低门槛。

如果你也在为孩子出国打算,如果你目前还没有思路,如果你面对众多信息选择还在纠结,那么不妨来参加这么一场讲座——


讲座亮点

“留学君”丁丁老师线下国际班择校“专家门诊”

国际班内招外招考试总结

国际班招生简章解读

如何在普高和国际班之间选择

如何根据现有成绩规划暑期学习

名校国际班学子亲身分享学习经历

 

讲座嘉宾


丁洁老师

西安新东方国外考试部运营经理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最佳荣誉硕士学位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访问学者

美国ETS官方培训师认证、TESOL教师认证

8年教龄新东方名师

 

名校国际班17届毕业生

被法国巴黎政治学院国际关系专业录取

专业世界排行榜第四

 

讲座福利

 前30组签到即可领取《国际班择校手册》留学规划时间指南一份

 当日预交500元订金即可在7月8日前报名抵1400~4000元现金

 

预约方式

为了带给大家高质量的服务体验

本次讲座的名额有限

请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提前占座

国际班择校家长课堂

时间:5月28日(周日)14:00

地点:高新留学考试中心

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E座3楼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C2出口对面

新东方小程序

查课程、找校区、找老师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209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课程推荐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9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