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西安新东方学校>中考>中考资讯>正文

西安市庆安高级中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停课不停学”

2020-02-01 11:38

来源:西安市庆安高级中学

作者:

  高三年级的各位老师们: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高三年级原定于1月31日下午召开的年级工作会延期进行(具体等待通知),但高三工作又十分重要,我们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将近期高三教师工作安排如下:

  1.各班主任继续按照教育局和学校要求,通过班级群监督学生勤洗手、勤通风,完成体温报告打卡,认真做好病毒防控工作!

  2.各班班主任1月31日向学生和家长传达年级停课不停学要求,成立班级学习管理小组,选出组长,明确活动中组长职责与相关要求(清查全组作业、如实登记及汇报完成情况、推荐组内优秀作业给科任教师待查评分),并建立学习群(班主任在每个小组群,便于监督),为班级停课不停学工作的落实做好准备。

  3.各个备课组安排好学生每天作业(按班级做好分层工作,以满足不同层次、学情的学生的学习需求),并以三天为一个周期布置作业。

  4.各班主任及时与学习组长联系,关注班级同学作业完成情况,做好统计,对有问题的学生及时与家长沟通。并收集学习组长推荐的优秀作业,转发给科任教师。

  5. 科任教师跟班主任联系进各班群,每天统计学习组长汇报的作业完成情况,同时对推荐上来的优秀作业予以评分登记(满分10分)。

  6.科任教师每天随机抽查20%学生的作业,发现问题,对重难点进行在线讲解、答疑。

新东方小程序

查课程、找校区、找老师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209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课程推荐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9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