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西安新东方学校>中考>中考资讯>正文

西安同仁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2020-02-01 11:44

来源:西安同仁学校

作者:

  全体师生、家长朋友们: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接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告》,学校根据教育局要求,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复课时间依据教育局文件另行通知!鉴于目前的疫情发展态势向所有同学及教职员工提出以下要求:

  一、在家也不忘锻炼身体,保证身体健康,进行疫情防范相关知识的学习。对于小学生来说,在家里,家长可以通过电视、网络等,帮助孩子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学会如何消毒,如何保护自己,如何面对疫情。

  二、停课不停学。目前,在网络上,关于小学和初中各科新知识的学习资源,是非常多的,不论是各大论坛平台,还是一些学习软件,家长们都可以挖掘资源,拿来为我所用,可以通过观看教学视频,或者通过浏览文章,来获取下个学期的新知识,进行提前预习。家长和学生也可通过关注“西安市教育局”或“西安eTV”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在线学习安排。

  三、在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适当锻炼,不外出,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坚持自学,严格按照作息进行常规学习。切莫因为长假在家,晚睡晚起,生活严重不规律,导致一开学,严重落后,跟不上趟。同学们对于学校的作息时间都是很熟悉,那么,在家自学期间,就可以按照学校的时间,来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并且做到劳逸结合。

  四、班主任每日要通过电话、短信或微信等形式督促学生完成学习任务,及时了解和统计本班学生身体状况,并及时汇总至学校。教职工在家也请注意身体,如有不适及时上报。

  五、请全体家长、同学及教职员工务必仔细阅读通知,寒假期间,到外地的师生暂时不要回西安,要按照所在地相关要求,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并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勠力同心,科学防治,就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感谢全体师生及家长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祝大家身体健康! 西安同仁学校

新东方小程序

查课程、找校区、找老师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209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课程推荐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9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