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西安新东方学校>最新动态>正文

西安新东方2015暑期实习生招聘走进校园

2015-05-08 16:44

来源:

作者: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带班助教            
工作内容:
教学辅助,如课前点名、监考、作业试卷批改、秩序维护等班级服务工作;
监督及跟踪学员学习情况,及时向家长及老师进行反馈与交流。

岗位名称:市场助教
工作内容:
市场调研及市场宣传(各个校区海报张贴、课表及宣传品的发放等);
各种市场活动的执行及配合。

岗位名称:咨询助教
工作内容:
协助各校区公开课等活动的现场活动咨询协助及现场报名转化;
负责进班对行课学员进行课程、优惠、相关活动等宣传。

岗位名称:客服助教
工作内容:
解答学员问题,通过话术收集学员电话信息;
通过沟通,了解学员需求,推荐适合的课程。

岗位名称:住宿班助教
工作内容:
协助市场销售团队做好招生活动安排,实现报名转化;
负责进班对行课学员进行课程、优惠、相关活动等宣传;
暑假营地带班及其他行政管理工作。

岗位名称:安全员
工作内容:
维护校区正常教学秩序;
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
遵守规章制度,协调校区各方面工作。


【岗位要求】
1.年满18周岁的在校大学生;
2.6月到10月期间可连续实习两个月以上;
3.吃苦耐劳,热爱新东方文化;
4.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耐心、细心、并有高度责任心,学习能力强;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我们可以提供
最优秀的团队
最先进的企业文化
最系统的职业能力培训
最完善的大学生职业规划
最优先获得新东方全职工作的面试机会


【加入我们】
应聘流程:参与宣讲会→投递简历→人力初面→部门复试→签订协议
梦想热线:029-85456284/85456642
简历投递:ta.xa@xdf.cn   邮件标题:应聘助教+姓名+毕业院校+联系方式
微信账号:搜索“西安新东方招聘”公共账号


【关于我们】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作为中国最大的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新东方西安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下属的一所子机构,于2002年12月26日登陆西安。目前新东方西安学校拥有少儿启蒙类培训、初高中同步培训、综合能力培训、成人培训,小语种、四六级、考研等大学考试类课程。新东方西安学校还开设有个性化学习中心、留学考试北美项目、留学考试雅思项目等。

新东方小程序

查课程、找校区、找老师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209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课程推荐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9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