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西安新东方学校>最新动态>正文

西安新东方走进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大型公益讲座

2015-11-16 17:05

来源:

作者:

高新人,正青春,莫慌张

——西安新东方走进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大型公益讲座

在2015年11月这个初冬的时节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西北区域总裁西安新东方学校校长韩鹏老师与西安新东方学校高中部数学和理综项目主管闫戈老师为西安高新第一中学高二年级全体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神与学习经验相结合的知识盛宴,特别是韩鹏老师以自身的奋斗经历,鼓励学生们不断超越自我,勇往直前。现场热烈的氛围驱散了初冬的寒冷,给学生们的内心带来了温暖和鼓舞。



11月13日下午17点整讲座正式开始,韩鹏老师以幽默而不失严谨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学习英语的经历与心得,并以切身的实例告诉同学们“坚持做你想做的事,不必在乎别人的看法”,特别是在大一时,韩老师就通过了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并拿到了接近满分的好成绩,大学还未毕业,凭借着自己实力就为父母买下了现在还在居住的房子,在场的所有老师同学都向韩老师投来了钦佩的目光,同时也为身处高中的学生们的成长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闫戈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为同学们分析高中学生数学学习的普遍难题以及相对应的解决方案,迎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时闫戈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快速解题的方法,同学们积极回应闫戈老师,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在讲座的最后闫戈老师代表西安新东方学校全体员工为高新一中二十周年校庆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高新人,正青春,莫慌张。



下午18:50整,西安新东方走进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大型公益讲座在学生们和老师们持续的掌声与满意的笑容中圆满结束,这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我们深知教书育人永无止境,我们由衷的愿意为更多的学生在学习上答疑解惑,在精神上为学生们摇旗助威。新东方始终坚持教育为本,为广大学生送上学习和精神上的支持。

新东方小程序

查课程、找校区、找老师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209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课程推荐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9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