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西安新东方学校>最新动态>正文

国外课程托管班和你全日制备战托福/雅思

2015-12-09 15:38

来源:

作者:

如何全日制备战托福/雅思? 

童鞋们无比期待的寒假就要到了,对于备考托福或雅思的童鞋来说将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可以专心备考,那么,如何全日制地备考,如何充分利用寒假,在听说读写方面有质的飞跃呢?西安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托管班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提分案例:1.牛同学,普通高二学员,从未接触过托福考试,托管全日制学习15天,一战托福79,二战91.

牛同学刚来托管时,词汇量属于非常普通的国内高二水平的学生,从未接触过托福考试,由于后期还要学习ACT课程,所以备考托福时间很短,因此选择了托管班全日制课程。
面对每天8小时的高强度学习,牛同学积极配合老师课堂的练习,完成课堂作业,课后积极问问题,经常在深夜与老师微信互动答疑。在自己的积极努力下,仅仅经过15天的学习,一战托福就考到了79分,很快二战达到91分。

提分案例2:肖同学,近乎零基础,已经工作2年。托管全日制学习30天,一战雅思5.5分。

肖同学的情况比较特殊,已经工作了2年,因为移民需要最低5.5分,但是学生几乎没有任何的词汇量,雅思考试对于学生来说难如登天。长时间的慢速学习很难见效果,因此选择了托管班全日制课程。

在托管期间,肖同学每天按要求尽可能完成老师布置的单词任务,刚开始的时候很艰难,记100个忘60个,但是在托管老师不断的重复和课堂讲解下,逐渐开始记忆住很多考试词汇。听力逐句校对,阅读逐句精度。学生的汗水在30天的紧张学习后得到了回报,拿到了要求的5.5分,开启了移民的大门!

寒假到来,西安新东方国外部托管班将通过讲练结合的教学形式,帮助童鞋们真正地提高语言实力。通过设置不同课时的能力段,阶梯式讲练,让学员能充分利用好寒假这块宝贵的时间段,达到质的飞跃。


国外部托管班


适合人群:初次准备或已经参加过托福,雅思的学员,能全日制上课,特别适合自学能力不强,自觉性不够但愿意配合严格管理的1对1或1对6学员


学习流程:

1.专属顾问规划

2.托管入学测试

3.确定学习方案

4.签署入学协议

5.全程教学跟踪

6.严格进阶考试

7.阶段学习报告

8.考前自习答疑


课程介绍:

词汇营:零基础词汇营/托福/雅思基础词汇营

能力段:语法+精读+口语+托福/雅思核心基础词汇营+听力营

应试段:听力+口语+阅读+写作+托福/雅思核心高频词汇营+听力营



特点:

1.每天8小时讲练考:全天浸泡式学习

2.试题独家研发解读

3.严格的出门考:每节课,每天,每周,每阶段都有严格的测试及反馈,考试常态化,时时检验学习效果

4.严格的请假调课作业制度,确保学习效果

5.高分老师,我们更专业

6.每节课都有细致的学习反馈

7.阶段报告:数据化监控整个学习过程

8.定期家长会:和代课老师面对面沟通学生学习情况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祝愿童鞋们都能在寒假里有质的飞跃,背水一战,是成是败,我们寒假见分晓 !


上课地址及咨询电话:

南二环北美中心:西安市南二环西段65号煜源国际大厦3层(碑林区政府东侧) 

咨询电话:029-85254856

小寨雅思中心:西安市长安中路38号小寨领秀城13层(小寨百盛旁飞炫广场) 

咨询电话:029-85568310

高新留学考试中心: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E座3层(唐延路与科技路十字东南角) 

咨询电话:029-81889530

新东方小程序

查课程、找校区、找老师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209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课程推荐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9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