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西安新东方学校>最新动态>正文

西安新东方2017届秋季校园招聘

2016-08-24 13:46

来源:

作者:西安新东方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11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作为中国最大的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新东方西安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下属的一所子机构,于20021226日登陆西安。

新东方是一个为你开启寻梦之门的地方

在这里,你可以零距离了解一流企业的先进文化理念;近距离接触大牛名师跟着他们一起飞;远距离开拓视野眼界遇见更好的自己。

俞敏洪老师曾说过:“谁说机会面前,人人平等。”

新东方相信,个人奋斗制胜

攫取成功的精神财产将永远贫富不均

在浩瀚的生命之岸

你应该自豪地告诉世界

你为了辉煌的人生从来没有放弃过希望,从来没有停止过拼搏

这个造就万物的世界终将会为你的人生增添一份辉煌

We will hew out of the mountain of despair a stone of hope.

让我们相约西安新东方学校2017年校园招聘

一起携手创造人生的不平凡


除了以上职位,我们还有学习管理师、学业规划师、市场专员、客服类职位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要求及岗位简介】


一、教师岗位

【任职要求】 

1.2017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有竞赛成绩者优先考虑;

2.学科基本功扎实,对所应聘科目的知识框架及考试内容有深入了解;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思路清晰,学习能力强;

4.热爱教育事业,热衷帮助学生成长。

【岗位职责】 

1.负责对所授科目的学生进行“VIP小班班组教学,制定针对性的教学计划和方案;

2.配合团队完成一系列的教学服务工作,如:家长会的召开与宣讲、定期进行学生回访与能力评估、担任讲座嘉宾等;

3.认真参加校方层面及集团层面组织的教学研讨会、教师考评等职业技能培训,以此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授课能力。

二、管理培训生岗位

【任职要求】

1.2017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无挂科、重修;

3.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决断力及较强的责任心。

【发展方向】

1.集中培训+轮岗实习,导师订制化培养方式;

2.第二年晋升基层管理者(根据个人意愿及公司需求,分往大学部、留学部、高中部、人力部、教务部等部门);

【福利待遇】

1.待遇(教师岗):试用期工资4000-8000元/月

               转正=基本工资+课酬+奖金,工作第一年年薪可达10-30/年。

   待遇(管理培训生岗):工资根据能力8000元/月起。

福利: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教育福利:本人:1年2次美英澳新出国游学机会

子女:享受终生免费接受新东方培训及教育权利

司龄福利:新东方员工享受司龄工资及年苹果电子产品大礼包

教学福利:教师配备iPad便于授课、配备手机便于与学生及家长沟通

其他福利: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出国)、婚丧礼金、生日礼金、生育礼金、节假日购物卡及慰问品、企业文化活动(企业年会、家庭日、父母日、部门年会及各种部门团建活动)

【培训发展】

培训:享受面试指导、新教师培训、国内及海外培训;

发展:

a) 教师序列: 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校级培训师→集团培训师

b) 管理序列: 管理培训生→主管/高级主管→经理/高级经理→副总监/总监→校长/高管 (优才计划) (英才计划)

如何加入我们

应聘流程:


招聘电话::029-87916699(分机:6111):85456642

简历投递

1.关注“西安新东方招聘”(xaxdfzp)微信公众账号

2.点击“2017秋招”—“报名入口”—填写个人信息—加入秋招QQ群

3.根据校招计划,参加现场宣讲会

求职者只可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投递;一人多岗投递视为无效

扫码关注“西安新东方招聘”(xaxdfzp)微信公众账号




新东方小程序

查课程、找校区、找老师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209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课程推荐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9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